萌辣粒纱

随便写写

枫叶荻花秋瑟瑟(二十)

  天渐渐暗了,小枫手中捏着赵瑟瑟给的纸条,一身轻便,阿渡从帘后探出来,一双眼睛满含担忧。

“阿渡,别担心了,跟我一起走吧。”小枫劝道,从昨天起她就一直忐忑,如果真的可以离开这个地方,她想带阿渡一起走。可阿渡只是摇头,将收拾好的一个小包袱给她,让她一路小心。

然后一路送她到了东角门,她心中一直莫名烦躁,好顺利,一路没什么宫人,借着银月的一点亮色,阿渡警觉的看到东角门之下有个人。

相比之下,小枫有些焦急,想想瑟瑟也快到了,她还想再劝阿渡和她一起走时,眼睛被一瞬间的亮光刺痛,周边突然涌出了一群人,手持火把,将她们团团围住了。

阿渡一把将小枫护在身后,队列整齐的士兵们很快就将两人围的水泄不通。小枫脑中的一根弦忽的断了,因为从人群之中走来一个人,悠闲自得,脸上带着轻笑“太子妃,要去哪?”

李承鄞走到她面前,犹如地狱的恶鬼,小枫只剩下心悸,很快有人上来要强行带走阿渡,小枫这才反应过来,她使劲推搡着那些人“你们要干什么!放开她!”李承鄞一把抓住她的手,力气大的惊人,似乎盛着怒气。

他们四目相对,小枫眼眶通红,含着倔强和恨,李承鄞看不得那样的眼神,年轻的太子殿下沉默着,黑夜里只有火光在燃动。半晌,李承鄞轻轻笑了一声,有些神经质的,笑的越来越大声,最后喘不过气一样的说道“你....你以为你们能瞒的住我?”他的眼神冰冷,最后的笑不像笑,像浸满毒液的刀子“赵瑟瑟,好啊,本王真是呆的久了,什么都遇得上,你们情深意切?你以为你们能逃的掉?”

小枫说道“你杀我阿翁,灭族丹蚩,我恨不得杀了你!”

李承鄞听了,只稍稍转头,就有人送上来一把弓弩,他递到小枫面前“那么,就来杀了我。”小枫看着面前的弓弩,几乎没有犹豫的拿到手里,谁知李承鄞一个贴身,从身后环住她,双手握住她的手,力气大的挣脱不开,李承鄞说“我知道你会这个,来玩个不一样的。”

说着,便带动小枫转了个身,将弓弩对准了城门楼下。

小枫一开始还奋力挣扎,嘴里骂着李承鄞王八蛋,但在转身的一瞬,她浑身的血液都凉了,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干了一般,她不敢置信的转头看像身后的人,李承鄞看着她失了血色的脸,觉得有趣开心极了,凑的更近问道“怎么样?玩吗?”

城楼下是被绑住的赵瑟瑟,她被捂住了嘴,只能看着城楼之上无声的流泪,看着她无助的爱人的双眼。

小枫手抖的厉害,终于开始觉得害怕,李承鄞却一把将她握的更紧“看见楼下的人了吗?我们先把手上的弓拉开,拉到最满,对准那人的心......”小枫不知哪里来的力气,挣脱了李承鄞,也将弓弩甩到了一旁,她颤抖着要下去,嘴里是含混不清的呜咽,还没走出一步便被人强硬的拉了回来“过来!不好玩是吗?”李承鄞像发了疯,一声令下,楼上的弓箭手们都将手中的弓弩对准了赵瑟瑟,只要他再下一个命令,赵瑟瑟便会万箭穿心而死。

小枫挣扎着,眼泪被李承鄞抹去,一手抱在怀里,强迫她看着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我要让你亲眼看着!看着她死!”

小枫崩溃的紧闭双眼,不断重复“不!”

她快要疯了!崩溃的看着李承鄞抬高双手,像是在等着什么,心爱的人就在楼下,隔着不过几尺距离,现在却生生被现实割离,一个在上,一个在下,遥遥对望,仿佛回到从前状元宴上,只不过从前是青涩生动,而如今,成了再不能逢春的绝望。

终于,小枫跌坐在李承鄞脚边,双手抓着他的袍边,艰难的说“爱......”她抬头,眼泪无声的从眼角滑过,心像是被重鼓压着,喘不过气“我....爱你。”李承鄞眼眸漆黑,听到这句话时,这才让人放下弓弩,将小枫一把捞起,舔掉她脸上的泪,微笑道“我也爱你。”

对不起ooc太严重了。

给大家道个歉,之前太忙想着说后面更,结果就搞忘了,也好久没上过老福特了,今天突然点进来才想起,对不起大家😭😭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