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辣粒纱

随便写写

  李莎拉×崔惠廷(成年组)


——“以别人的痛苦为乐者为撒旦”

  

“崔惠廷这个女人怎么还没来。”身边明丽的女人看了眼手机,转头讥笑了一声“你猜她会不会穿你的香奈儿?”

李莎拉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烟将将放在嘴边,听了朴延珍的话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神情略带了一丝诡异的兴奋“还真是....有点想看呢”

“什么?”朴延珍看她一眼“今天又吸多了”

“我说我想看那女人穿穿看,看那布料是怎么紧绷在她身上的。”

朴延珍还想说点什么,却听见一阵高跟鞋上楼的声音,是崔惠廷。

她果然穿了李莎拉的白色香奈儿

“你们叫我来这里....”崔惠廷还没说完,只听见一阵笑声,是朴延珍那疯子,喘不过气一样卧在沙发上,和李莎拉凑在一起笑。她问道“怎么了?”

朴延珍看她一眼“又买新衣服了我们惠廷。”

崔惠廷今天穿了店里送来干洗的香奈儿裙子,心里有些得意,暗戳戳的挺了挺傲人的胸部,以一种随意的口吻道“这个是我男朋友给我买的,他说逛商场时想到我觉得合适就买了。”

“呀,崔惠廷,李莎拉是你男朋友吗?”

朴延珍拍拍李莎拉,朝她打趣“你女朋友来了。”

从崔惠廷一站在那里开始,李莎拉的眼神就黏在她身上没离开过,她吐出一口烟,白雾缭绕中捕捉到了惠廷惊慌的眼神。

朴延珍是个疯子,崔惠廷高中就知道。

崔惠廷站在原地,看着面前一步一步越走越近的女人,这个表里不一的天气预报员,此时正用一种警告的眼神看着她,透着一股狠辣的阴毒“我们的好惠廷还是那么愚蠢呢,你到底明不明白我们之间的差距,以为我们还是高中同学吗,友情变质了呀我的好朋友。你爱慕虚荣是你的事,可你要是胆敢再把我们高中的事乱说,我就会解决你哦,别忘了惠廷,那时候没有文东恩,就是你啊。”

崔惠廷站在她面前,被她说的大气也不敢出,只好低人一等的点头,双手掐紧了自己的大腿。

朴妍珍满意极了,她灿烂一笑,背上刚刚李莎拉拿出来的包“这个我拿走了哟”

李莎拉一直在沙发上歪着,漫不经心的抽着烟,笑着应了一声。天台上有风吹着,此时只有她们两人了,崔惠廷似乎是没缓过神来。

李莎拉起身一步一步的向她走去,看那愚蠢轻佻的女人饱满的身形,她不自觉摩挲了一下指尖。白色的连衣裙衬的她实在美丽,李莎拉想着,正好与回过神来的崔惠廷对视上。

好惊慌 ,看来朴延珍那疯子把她真吓惨了。

眼泪都流出来了,崔惠廷因为穿了她的衣服,有些无措“莎拉.....我会洗好还给你的。”

“算了吧”李莎拉与她错肩,回头对她说道“你的胸都把它撑大了我怎么穿”她凑上前,一口烟雾喷在崔惠廷的脸上,满意的看到她瑟缩了一下。

“留给你吧,好好炫耀。”

崔惠廷在烟雾中听着李莎拉离去的脚步,紧张的身体放松下来,一边收拾一边骂道“真是个磕嗨了个疯子”,随后拿起手机开始自拍,特意露出香奈儿标志和傲人的胸部,随后编辑了ins发送。

另一边,李莎拉的手机响了,她正向车子走去,边走边翻崔惠廷刚刚的自拍,和她猜测的一模一样,崔惠廷这个虚荣的女人,没有自尊似的,还艾特了当红天气预报员和画家。

啧,李莎拉回头望去,惠廷啊,愚蠢,轻佻,头脑空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